星期二, 11月 17, 2009

2009-11 桌面:秋日靜物

Desktop 2009-11: Ornaments for Autumn

轉眼之間,秋天快要過去了。如果想為房間留住最後一抹秋天的色彩,不妨揀一只古樸的陶罐,隨意插入幾枝撿回來的樹枝,或是擺上一些落葉與果實,便能在房間享受恬靜的秋日氣氛。


以下列出這次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
  • 桌布:autumn home(來源;這次的桌布來自American Greetings,這是一個提供了大量季節性電子卡片、桌布、和螢幕保護程式的網站,大家不妨去逛逛,應該可以挖到不少寶物)
  • 視窗外觀:Scenic IV(Scenic IV是一款很齊全的秋日佈景主題,從桌布、圖示、到VS,都點綴著美麗的落葉與果實,都充滿著秋天的味道;來源
  • AveDesk圖示:Scenic IV(落葉圖示,來源)、Birdie(小鳥圖示,來源)、Acorn Hotel(橡實圖示,來源) 、BOAY - Autumn(落葉回收桶圖示,來源
  • Dock圖示: Chakram(來源
  • RocketDock面板: Weaved Wood(來源
  • 滑鼠游標:Stargate(來源
  • 行事曆:Rainlendar: Chesster
  • 時間顯示:Rainlendar: Chesster
  • 系統資源:Enigma(其中的字型、配色,我有修改過;這裡附上的是原面板的下載源;又,Enigma裡頭的歌曲播放資訊面板只支援iTunes,至於Winamp和foobar2000的使用者,請另行參考Dreamer Anywhere的播放器面板修改語法)
  • 天氣顯示:Rainlendar: Chesster


作為一個雜貨迷,我很喜歡使用以季節雜貨為主題的桌布,配合圖片的氣氛,挑選適合的佈景主題物件,就像在佈置自己的另一個房間一樣,搭配壁紙和相片,揀選類似主題或色調的季節擺飾,感覺非常地愉快。以這次的秋日靜物佈景主題來說,我在原本就很有秋天味道的桌布上,加入了落葉、橡實、小鳥等圖示,以及同樣是紅色色系的行事曆與時鐘,看起來整體的秋意是不是變得更濃了呢?


這幾天天氣變冷了,寒冷的空氣裡開始有冬天的感覺。趁著秋天的腳步還沒走遠,大家不妨找個時間重新佈置一下房間和電腦桌面,哪怕只是一個小角落也好,好好感受一下美好的秋日餘韻吧。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