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4, 2009

2009-04 桌面:Feed me Mac and iPhone

Desktop 2009-04:Feed me Mac and iPhone
這次Mulberry受託幫朋友找iPhone的相關主題,過程中不禁再度迷上它的簡約風采,所以也順便重新佈置了自己的桌面。為了讓桌面主題更加一致,我還自己製作了iPhone風格的行事曆、時鐘、與天氣面板,配合金屬風格的VS和Dock,看起來挺時尚的呢。



以下列出這次的佈景主題物件:
  • 桌布:Feed your iPhone(來源
  • 視窗外觀:Leopard X(來源
  • AveDesk圖示: iPhone 3G(來源) 、iPhone icons(來源
  • Dock圖示: Exempli Gratia(來源
  • RocketDock面板: leopard remix(來源
  • 滑鼠游標:Mac OS X Animated Cursor Pack(來源
  • 行事曆:Rainlendar: iPhone-styled Calendar(Mulberry自製,可以到這裡下載)
  • 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 Enigma(來源
  • 時鐘:iPhone-styled Clock(Mulberry自製)
  • 天氣:AveDesk:iPhone Weather(Mulberry自製,參考自Aero Weather這個面板(下載源))
  • 這次是利用foobar2000的插件foo_dockable_panels和foo_uie_panel_splitter來達到顯示現正播放歌曲的目的,詳細的做法可參考我之前的文章–「foobar2000也可以在電腦桌面顯示歌曲資訊、封面、與歌詞
  • 這次自製的面板(行事曆、時鐘、與天氣)的背景圖示,主要來自borncoldiPhone PNGs,特別在此再次致謝。Thank you, borncold!
想要iPhone卻買不下手?先在電腦桌面擺個iPhone主題過過癮吧!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2 意見:

  1.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呵呵
    iphone的主題可以自己做啊
    http://hadesplutokimo.blogspot.com/2009/04/iphone-app.html

  2. Mulberry He 提到...

    看來很有意思,等我有iPhone以後再來玩iPhone的桌面佈置囉!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