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09

【公告】「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的RSS訂閱網址變更

轉眼之間,「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這個部落格也已經成立了快半年了。這段時間,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為我蝸居家中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在此先謝謝大家過去的支持,未來的日子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前一陣子,我為這個部落格申請了新的FeedBurner網址,所以「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的RSS訂閱網址變更為http://feeds2.feedburner.com/blogspot/timeimprint。各位讀者如果收不到新文,煩請訂閱新的網址。

祝願各位舊雨新知們,生活充實愉快!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