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6, 2009

【推薦Blogger模板】清爽的天空藍主題


我喜歡觀察時間的流動,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更改房間的雜貨佈置、更改電腦桌面主題,對我來說是很愉快的事,也是轉換心情的好方法。或許也是因為這個關係,從在Blogger成立這個部落格以後,我自然而然地會去蒐集各式各樣的模板,以備換季時使用,不知不覺中,所收藏的Blogger模板也已經快100個了。這些收藏下來的模板廢而不用也挺可惜的,所以我想以季節為主題,不定期在部落格裡推薦我喜歡的模板。這篇文章是推薦模板系列的第一篇文章,首發強打是適合晴朗夏日的天空藍主題。



Rounded Blue

Rounded Blue.jpg
Rounded Blue是Mulberry收藏的第一個Blogger模板,簡單而美麗的開頭圖片,和諧的配色,看起來很舒服。

Lindo día

Lindo dia.jpg
Lindo día以簡潔的圖樣設計取勝,淺藍色與灰色的搭配,讓人聯想到黎明時安靜而美好的氣氛。

PolaroidPress

PolaroidPress.jpg
以藍天白雲為背景,頁首的古木相片增加了幾許藝術氣息,PolaroidPress這款模板特別適合用在以旅行、攝影、或設計為主題的部落格。

News from the sky!

News From The Sky.jpg
News from the sky是一款可愛的模板,在晴朗天空下歡唱的小鳥,還有如野餐鋪巾般藍白相間的背景,交織成熱鬧愉快的畫面。

Islamic Blogger Template

Free Islamic Blogger Template.jpg
蔚藍的天空,雲端裡的回教式建築,空闊中帶一點神秘的感覺。和宗教無關,Islamic Blogger Template本身的確是很不錯的一款模板。

結語

看到晴朗的天空總讓人神清氣爽。以上介紹5款以藍天為主題的美麗模板,大家喜不喜歡呢?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