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5, 2009

2009-07 Desktop:On the flight to…

2009-07 Desktop:On the flight to...
坐在機艙裡,眺望窗外的藍天白雲,「啊!馬上就要到目的地了,等一下我要去哪裡哪裡參觀,去哪裡哪裡大玩特玩…」。以上述這種期待旅行的興奮心情為主題,Mulberry佈置了這次的電腦桌面。



以下列出這次的佈景主題物件:
  • 桌布:SKY POD(來源
  • 視窗外觀:Smooth Stripes 4(來源
  • AveDesk圖示: eico 1 year(來源)、transportation icons(來源)、on the road(來源
  • Dock圖示: Skyline 2006(來源
  • RocketDock面板:Special RD(RocketDock內建面板)
  • 行事曆:Rainlendar:Rewind(來源)、TRNS(來源
  • 夢想板:Rainmeter:Mulberry's GTD(下載源;Mulberry自製,可以在桌面顯示近期任務、年度目標、5年目標與終身目標等,詳細用法請參考我的上一篇文章「有夢最美:用Rainmeter在桌面顯示夢想板」)
  • 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 Rewind Widget Series(來源
  • 天氣:AveDesk:Lucid Weather(來源


其實我今年夏天是沒有出國計畫的(><),因為新春的時候已經去日本玩過了,暫時要存錢準備明年的旅行。不過想像異鄉的風景人情,同樣是很愉快的一件事。不論各位讀者們有沒有出遊的打算,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哦。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2 意見:

  1. 黑帝斯布魯托 提到...

    hello
    正想說你好久沒來分享桌面囉
    今天你就出現了
    真是有默契啊

  2. Mulberry He 提到...

    To 桌面美化術師:
    呵呵^_^,的確是有默契呢(握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