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推薦Blogger模板】沉靜的海水藍主題


暑假即將來臨。說到暑假,很直覺地會聯想到海邊。這一回要推薦的Blogger模板,正是以海洋為主題。從海岸的清爽微風,到深海的神秘景象,海洋世界的多采多姿,真是讓人嚮往呢。



Seabreeze

Seabreeze.jpg
如同Seabreeze這個名字,看著這款模板,彷彿感覺到迎面吹拂的海風,溫柔的水色背景,美麗的花卉圖片,在炎炎夏日裡帶來寫意的感受。



Dark Mistry

Dark Mistry.jpg
以清晨的海邊為背景,營造出安靜的氣氛,搭配帶著金屬色澤的筆記扉頁設計,感覺很典雅,Dark Mistry是一款可以讓人沉澱思緒的美麗模板。


Reflection

Reflection.jpg
  • 來源網頁示範網頁
  • 作者:Ipietoon
  • 欄位:兩欄式、三欄式
  • 網頁元件位置:網頁右邊
  • 特殊網頁元件:Featured Post(可以指定想放在頁首輪播的部落文)
相對於其他的模板,Reflection這款模板的設計顯得相當簡約,清爽的配色看起來相當舒服。



Water World

Water World.jpg
可愛的海洋動物,自在舒展的水草,Water World這款模板展現出海洋世界的蓬勃生機。



Transparency

Transparency.jpg
其實Transparency並非以海洋為主題而設計出的模板,但是深藍色與灰黑色的組合,卻讓我聯想到深邃而神秘的海底世界,所以同樣放在海洋主題一起介紹,



結語

以上是五款我喜歡的深藍Blogger模板。夏天到了,大家要不要考慮讓自己的部落格吹起清爽的海風呢?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