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08

我貼上「我寫晨間日記」貼紙了

我從2008年11月1日開始書寫晨間日記,是的,我目前只是個新手,但是寫日記本身帶給我很充實而愉快的感受。

其實在更久之前,我就想成立自己的部落格,但是因為怕麻煩所以遲遲沒有開始。然而,我在晨間日記連續寫了好幾天『我想要成立自己的部落格,透過網路多認識一些新朋友』之後,才確認了自己的希望。在11月6日那一天,我突然覺得來試試看吧,於是向Blogger提出了申請,做好了版面配置,也寫好了引言,順利地在同一天開始了我的部落客生涯。而我目前在日記上寫下的目標則是每週發表2~3篇文章。

我很喜歡寫晨間日記,原本也正打算這幾天要寫幾篇文章來好好介紹一下,剛好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發現了「我寫晨間日記」貼紙,馬上就把它貼到我的側邊欄去了。順帶一提,串連活動的發起日期剛好是我的生日,看到的瞬間我感覺到了命運。於是先寫了這篇文章作為紀念,同時也預告一下接下來要發表的文章主題。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