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2008-11 桌面


這是我從十月底開始使用的桌面,主題是木頭。



這次的桌布以原木為底,右邊的樹帶著一點普普風,我把圖示放在樹木上頭,一方面是因為這樣很有趣,另一方面則是要在左邊留白好讓我可以擺放Rainlendar的行事曆和代辦事項〈這裡只有秀出月曆本身〉。因為Dock部分的圖示是選用Sticker這個系列,我就把weather元件和clock面板修改成類似的風格。最後完成了這一款帶自然風的桌面,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

2009-02-14
補充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
  • 桌布:Innocence(來源
  • 視窗外觀:Muku(來源
  • Dock圖示:Sticker(來源
  • AveDesk圖示:Wooden Slick Drives(來源)、CANVASKRAFT(來自TSG
  • Rocket Dock:Wooden' Dock Skin(來源
  • Rainlendar日曆:Elegant(來源
  • Rainmeter時鐘:Noos(來源
  • Rainmeter系統資源顯示:Noos(Mulberry自製)
  • AveDesk天氣顯示:Sticker Weather(Mulberry自製;圖示來源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