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09

2009-05 桌面:把書桌搬到電腦桌面(母親節版)

Desktop 2009-05:My Desk (for Mother's Day)
Dock for Desktop 2009-05
又到了五月,空氣裡瀰漫著母親節的溫馨氣氛,大家準備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了嗎?



話說Mulberry的手其實很笨,所以從國小畢業以後就沒有再親手做過卡片,趁著今年比較空閒,決定挑戰DIY母親節卡片。做卡片的過程中,我的書桌桌面被各種可愛的物件充斥,看著這樣的情景,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這次的電腦桌面主題。選一張素雅的桌布,擺上書本、卡片、貼紙和種種日用品的圖示,配合文具風的行事曆與時鐘面板,就完成了這次的佈景主題。最後來一杯真正的香醇的咖啡,品味一下生活裡的小小幸福。


以下列出這次的佈景主題物件:
  • 桌布:Innocence + Notebook(這次的桌布是我把兩張圖片合併而成的,兩個圖片分別來自於這裡這裡
  • 視窗外觀:MilkTea(來源
  • AveDesk圖示: Teacup card(來自於Canon Creative Park,下面會有比較仔細的介紹) 、Item Coffee PSD File(來源)、Kaori(來源)、IconStore(來源
  • Dock圖示: Meiji Taisho(來源
  • RocketDock面板:Wooden' Dock Skin(來源
  • 滑鼠游標:Stargate(來源
  • 行事曆:Rainlendar: MB Blue RL(來源;Mulberry有修改過字體大小與部分的圖片)
  • 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 Enigma(來源;Mulberry有修改過字型與部分文字)
  • 時鐘:Layer Clock(這個是好久以前的面板了,抱歉我找不到它的來源)
  • 天氣:AveDesk:Evo Weather Mail(來源


這次的卡片與貼紙的圖示來自於Canon Creative Park這個網站,這個網站裡提供了各種手做紙工藝品的資源,從行事曆、信紙、卡片…等等,應有盡有,大都精緻可愛,而且這些資源都是免費的哦。在今年的「母親節特集」裡,可以找到許多可愛的卡片與禮物盒。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的人,選好禮物還想錦上添花的人,都可以到這裡挖寶哦!


Mother's Day Card (2009)
這是Mulberry挑戰製作的母親節卡片–Teacup,為了做出立體的感覺,花了我不少功夫呢,不過這些功夫沒有白費,成品還挺不錯的(老王賣瓜),而且作品完成的瞬間,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最後,祝各位讀者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