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5, 2010

2010-02 桌面:新春心花朵朵開

Desktop 2010-02: Full Blossom

2010年的西洋情人節正好趕上農曆春節,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Mulberry特別製作了一個結合了情人節的浪漫以及春節的熱鬧的新桌面,青澀的小情侶、可愛的老虎、紛飛的花朵、溫馨的紅色系面板和圖示…希望這一天以及接下來這一年,都能如同這次的桌面,充滿幸福的氣氛。


依照慣例先列出這次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
  • 桌布:Cherry Blossoms(圖片來源桌布來源
  • 視窗外觀:AngelOS(來源
  • AveDesk圖示:右邊的老虎圖示(來自桜屋-年賀状用イラスト(別館)的圖片,這個網站還提供很多新春應景的可愛圖片,建議大家去逛逛)、Song Zhu Mei(右邊的梅樹圖示;來源)、Valentines(左邊的心形氣球圖示;來源
  • Dock圖示: Refresh Sakura(來源
  • RocketDock面板: Milk(RocketDock內建面板)
  • 行事曆和待辦事項:Rainlendar: Blossom(Mulberry自製)
  • 夢想板:Rainmeter:Blossom(Mulberry自製)
  • 時間和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 Blossom(Mulberry自製)
  • 天氣顯示:AveDesk: Icon Weather(天氣圖示:Sticker Weather Icons(來源))
  • 播放歌曲資訊顯示:foo_title:transparent(來源


在決定用Cherry Blossoms(盛開的櫻樹)這張桌布的時候,我的腦海裡也浮現出新面板的靈感-以盛開著花朵的樹枝為背景,在上頭顯示行事曆以及各種系統資訊。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塗塗改改,終於做出了各式Blossom面板,擺在Cherry Blossoms桌布上,像不像是櫻樹的樹枝伸展到空中綻放出滿天的花朵呢?樹下有藉著贈花表達心意的小情侶,還有穿著新年衣裳的老虎在玩耍,整個畫面洋溢著歡樂的氣息。大家喜不喜歡呢?


新年將至,希望各位讀者都能順利完成目前手邊的工作,安安心心地過個好年,祝福大家春節愉快、情人節愉快!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