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6, 2011

【推薦桌布】銀漢無聲轉玉盤-滿月桌布精選


中秋節剛過,大家是否和Mulberry一樣還眷戀著那一晚的月光呢?為了這依依不捨的心情,Mulberry想在這兒分享一些自己所收藏的滿月桌布,但願溫柔的月色長駐在各位讀者的桌面。


Moonrise on the bay
Moonrise on the bay, by Kevin)
Bluescape
Bluescape, by relhom)
A fairytale sceene
A fairytale sceene, by steinliland)
Lunar-Light Waterscape
Lunar-Light, from Desktop Nexus)
Tree Reflection
tree reflection, by vxside)
Maple
(from Andante, Desktop Wallpaper in November)
不論是山上或海邊,只要有月光照耀的地方,氣氛總顯得特別地沉靜而美好。當夜色漸深,月亮轉動,晚風吹拂,落葉飄墜,無數的詩情也隨之搖曳。


Thailand’s Lot Krathong
Thailand's Lot Krathong, by dafxxxk)
Moments - That Take My Breath Away
Moments: Take My Breath Away, by swishy-fresh)
Valentine
Valentine, by Dragos M)
如此可憐可愛的月色,最好是能和親愛的人們一起欣賞,高聲歡笑也好,靜靜相依也好,事後回想起來,都會是動人的回憶。即使無法相聚,一封短訊、幾句問候,同樣能感受到「天涯共此時」(唐‧張九齡‧《望月懷遠》)的溫馨。


tree house
tree house, by tkaracan)
ecstatic display (King Penguins)
(from National Geographic, Sep 2009)
The moon twilight
The moon twilight, by ploop26)
面對圓月,也是我們學習獨處、涵養生命能量的時候。在月光的照拂下,讀一卷書,聽一首歌,或是夢想一下喜歡的未來,簡簡簡單就很快樂。


暮雲收盡溢清寒,銀漢無聲轉玉盤。
此生此夜不長好,明月明年何處看?
(宋‧蘇軾‧《陽關曲‧中秋月》)
滿月的光輝或許會漸漸清減,但是懂得珍惜、持續記錄與分享,便能延長當下的那份感動。中秋節前後這段時間,Mulberry在另一個部落格「Mulberry的詩歌筆記本」連續發表了好幾篇和月亮相關的讀詩心得,不論是想讀古詩、或是想看圖片的人,都歡迎到那邊坐坐,如果能留言聊聊各位對月亮、對詩、對人生的想法,那就更有意思了。


P.S. 本文章只是單純介紹桌布而已,各位讀者如果想要下載喜歡的桌布,請回到原連結處下載,以示對原作者的尊重。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4 意見:

  1. Animania 提到...

    我看成"滿月經桌布選" = =! (小驚)
    應該是"精選"....
    不過,很喜歡妳的分享,thanks!

  2. Mulberry He 提到...

    To Animania:
    謝謝你的提醒,我已經把標題改回來囉。 ^-^

  3. zaq369xsw258 提到...

    請問一下你的圖檔我點進去最大好像都是500+313左右 那要怎麼用程桌布才不會模糊
    我的好模糊阿~~~~悲劇中

  4. Mulberry He 提到...

    為了尊重原作者,所以我沒有放上大尺寸的圖片。請點選桌布下的連結網址,回到原出處後自行下載。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