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2009

2009-12 桌面:聖誕靜夜

Desktop 2009-12: Xmas Silent Night

進入12月之後,開始可以感受到熱鬧的聖誕氣氛在四處蔓延,Mulberry常逛的幾個圖片資源網站,也紛紛推出聖誕桌布、圖示等精選,讓喜歡桌面美化的我,收集的不亦樂乎,新桌面的靈感也在收集的過程中浮現了,所以我利用準備考試的空檔,佈置出上面這個以聖誕夜為主題的新電腦桌面。


照慣例先和大家分享這次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
  • 桌布:Christmas Train(來源
  • 視窗外觀:Snow World(來源
  • AveDesk圖示:Smashing Christmas Icon Set(聖誕老人、雪人、聖誕樹等圖示,來源)、Snow Leopard(雪豹圖示,來源
  • Dock圖示: Panther in Xmas mood(來源) 、Christmas Time(來源
  • RocketDock面板: Luminous(RocketDock內建面板)
  • 行事曆:Rainlendar: statica(來源
  • 時間顯示:Rainlendar: statica(來源
  • 系統資源:Enigma(來源
  • 天氣顯示:AveDesk: Snowglobe(Mulberry自製;天氣圖示則為My Real Weather Bubble Version,附上其來源


這次使用的Christmas Train桌布,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桌布作者Vladstudio的作品之一,童話般溫馨的畫面,具層次感的線條,只要點綴幾個應景的可愛圖示,和帶著透明感的面板,就能在電腦桌面上營造出寧靜中帶著歡樂的聖誕氣氛。


雖然時間上還有點早,Mulberry提前祝各位讀者們聖誕快樂,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溫馨愉快的冬季假期。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