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2009

2009-01 桌面:梅雪爭春

Desktop 2009-01
農曆新年將至,Mulberry找到了這張應景的美麗桌布,所以決定製作新的佈景主題,看著繽紛的電腦桌面,新春的氣息更加濃厚了~



以下列出這次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給大家參考:
  • 桌布: 梅と雪(原圖片來自年賀状/桜屋;另可直接到這裡下載Mulberry稍微修飾後的桌布版)
  • 視窗外觀:Sakura
  • AveDesk圖示: 混合了好幾個系列的梅花圖片與小牛圖片(來自素材/桜屋/春夏秋冬薫風館;我把原本的圖片去背景以後儲存成png檔,就變成美美的圖示了)
  • Dock圖示: Amora(來源)、Olympiad(來源
  • RocketDock面板: Rainbow dock(來源
  • 行事曆:Rainlendar: Transparent(Rainlendar初代面板)
  • Rainmeter時鐘: Caruso Clock(來源
  • Rainmeter系統資源顯示: Caruso Meters(Mulberry自製)
  • AveDesk天氣顯示:Icon Weather(Mulberry自製,圖示則來自Sticker Weather Icons
  • 其他:Rainmeter:Mulberry's Goals(Mulberry自製,請參考之前的文章-「Rainmeter:在電腦桌面顯示自訂文字」)
為了配合「梅と雪」(中譯:梅花和雪花,所以這個佈景主題被我命名為「梅雪爭春」)桌布,Mulberry特別挑選了類似風格的梅花圖示,你猜的出來哪些是原圖的圖樣、哪些是圖示嗎?


Desktop 2009-01
【新春特別放送】Sakura是Mulberry很久以前找到的visual style,粉紫色的視窗外觀配上右上角的點點櫻花,感覺很夢幻很浪漫,我個人很喜歡。可惜我已經忘了它的來源了,所以另外打包成壓縮檔,當作新年的小禮物分享給大家。(期限到農曆正月十五,也就是2009/2/9)
2009-02-10
新春特別放送活動已經結束了,Mulberry也在這段期間找到Sakura的來源網站-「StyleWeb」,作者果然是一名高手,製作了很多介面簡潔而美觀的visual styles,大家不妨去看看哦。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