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2, 2009

【推薦桌布】日有食之-日食圖片集錦

Partial eclipse of the sun (through the nagative film)
本世紀日食時間最久的日全食,這個擄獲了全球數以億計民眾目光的天文奇觀,同樣地也吸引了Mulberry。雖然台灣能看到的只是日偏食,雖然我手邊只有陽春型相機,還是忍不住在今天早上九點半拿起相機和底片,對著太陽頻按快門。限於個人的技術,只拍到兩三張比較清楚的相片(上圖)。為了彌補這個遺憾,我上網蒐集了一些美麗的日食圖片與桌布,並且挑選其中我最喜歡的幾張和各位讀者分享。



日食的照片

以下六張是今天新鮮出爐的日食照片,許許多多的夸父一族即時上傳了他們所拍攝的影像,讓我們人在家中坐,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日食奇景,真是太感謝了。

當然也有很多之前的日食相片,像底下這幾張也都相當漂亮。
solar eclipse solar eclipse (2008-08-01)(by elkina
Solar Eclipse March 2006Solar Eclipse March 2006 (2006-03-29)
(by RoieG
Solar eclipse Solar eclipse (2006-03-29)
(by Anacrothe


日食的桌布

最後,喜歡桌面美化的我,當然也收集了水水的日食桌布囉。以下這幾張都是美得讓人分辨不出是照片還是用繪圖軟體製作出來的圖片,背景部分處理得很乾淨,讓身為主角的日食顯得更加耀眼。對於喜歡簡單風或是喜歡天文的朋友,都是不可錯過的既美觀又實用的好桌布哦。









結語

不論大家今早有沒有看到日食,為這景象多沉醉一會兒吧,畢竟這次可是百年難遇的盛事呢。

P.S. 本文章只是單純介紹圖片與桌布而已,各位讀者如果想要下載喜歡的圖片,請回到原連結處下載,以示對原作者的尊重。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