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推薦桌布】誰道綠肥紅瘦-夏日花草桌布精選


這陣子Mulberry迷上了夏日花草的攝影,看著這些植物在酷暑的太陽下努力綻放的樣子,就覺得自己也跟著元氣滿滿了起來。不過因為我手邊的照片頗多頗雜,所以在我整理好之前,決定先把我喜歡的一些夏日花草桌布放上來和各位讀者一起分享。



雖說百花齊放的春天已經過去了,但是盛夏裡,除了綠色草木之外,仍然有許多花卉在爭奇鬥豔,清新素淨的各色荷花與睡蓮、艷麗的朱槿、金黃燦爛的向日葵、迎風搖曳的橘色罌粟、小巧可愛的雞蛋花、五彩繽紛的繡球花、芳香宜人的薰衣草、姿態優雅的紫色鳶尾、多姿多彩的非洲紫羅蘭、潔白無暇的百合、以及各式各樣不知名的花朵,都在在展現出夏天的活力。希望各位讀者在欣賞美麗的夏日花草之餘,也都能打起精神,開開心心地度過這個夏天。

P.S. 本文章只是單純介紹桌布而已,各位讀者如果想要下載喜歡的桌布,請回到原連結處下載,以示對原作者的尊重。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