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8, 2009

2009-07 桌面:仲夏‧田園‧夢

2009-07 Desktop: Summer Dreamland
這陣子Mulberry常常到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散心,雖然春天已過,我發現還是有很多夏季專屬的花草一一綻放,鳥兒與昆蟲也展現出十足的活力,將夏天點綴得熱鬧無比。因應大自然的變化,我也把電腦桌面改裝成色彩繽紛的夏日田園主題。



以下列出這次的佈景主題物件:
  • 桌布:Summer dreamland(來源
  • 視窗外觀:Somatic(來源
  • AveDesk圖示: Green Peace 2(來源)、All my life(來源)(大家看出來了嗎?從昆蟲、鳥類,一直到遠處的樹木,有很多都是圖示喲)
  • Dock圖示: Somatic(來源
  • RocketDock面板: Color Dock(來源
  • 行事曆:Rainlendar: statica(來源
  • 時間顯示:Rainlendar:statica(來源
  • 夢想板:Mulberry's GTD(Mulberry自製的Rainmeter面板,可參考這篇文章)、《吃了那隻青蛙》對話面板(這是Mulberry自製的另一個Rainmeter面板,可參考另外這篇文章
  • 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 Enigma(來源;Mulberry修改了字型與部分文字,還加入了羽毛筆的圖示,營造出書寫的典雅感覺)
  • 天氣:AveDesk:Evo Weather Mail(來源


雖然說盛夏的陽光酷熱難當,也別因此老是躲在室內,抽個空好好親近大自然,會看到、聽到、感受到很多意外的驚喜哦,願各位讀者都能渡過愉快的夏日時光。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