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來自星巴克的聖誕節祝福

除了香醇的咖啡,星巴克網站也推出了一系列精緻的聖誕節桌布和部落格外掛,在寒流即將來襲的時候,給我們暖暖的陪伴。



Starbucks_Xmas 01
想要得到星巴克的聖誕節外掛, 請先到聖誕節專區,這裡提供了一個小遊戲,如上圖,Mulberry推薦大家不妨去玩一下哦!而畫面下方的﹝ダウンロード﹞按鈕〈上圖中用紅線圈起來的部分〉,就是提供下載的按鈕,閱讀過說明後就可以下載語法了。


Starbucks_Xmas 02
除了部落格外掛,日本星巴克網站也提供了聖誕節桌布,共有四款,也都挺可愛的。


Starbucks_Wallpaper 01
日本星巴克網站的下載區裡還提供了其他的桌布,有一些還蠻漂亮的,大家有時間可以去挖寶一下。


逛完了日本的網站,再回過頭來看看台灣自己的星巴克網站,雖然沒有提供部落格外掛,不過有一個可愛的卡片服務。
Starbucks_Xmas 03
如上圖,上排的小圖示都可以加入下面的卡片的版面,再加上幾句問候的話,就可以把這個半自製的電子賀卡寄給朋友囉。〈這個服務需要先加入星巴克網站的會員後才能使用〉


Starbucks_Wallpaper 02
台灣星巴克網站所提供的十二月桌布,也帶著聖誕節的氣氛呢。


後記:

Mulberry還在台北的時候,一個星期會到星巴克喝2~3次的咖啡,回到老家以後,因為住家附近沒有分店,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喝到星巴克的咖啡,只好看看側邊欄裡的外掛過過乾癮了。


2009-04-25 補充:
星巴克所提供的部落格外掛,會隨著季節改變而自動更換主題,所以上面所提到的外掛與季節活動都已經結束。但是星巴克的網站仍然有很多美麗的佈景主題物件,各位讀者不妨去看看玩玩哦。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