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2008-12 桌面

Desktop 2008-12
聖誕節快到了,網路上各式各樣和聖誕節相關的佈景主題都跑出來了,Mulberry也應景地把桌面改成雪花紛飛的冬景囉。



這次的佈景主題裡,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雪球時鐘、雪花和雪屋的圖示,Mulberry很喜歡雪,也可能是因為到現在還無緣親眼看見下雪的關係吧。


以下列出構成這個桌面的相關佈景主題元件的來源給大家參考:
  • 桌布:Snowy Lights [link]
  • 視窗外觀:Windows 7 PDC Theme for XP [link]
  • Dock & AveDesk圖示:主要來自Panther in Xmas mood [link] 和Christmas Time [link],其他圖示的來源就不記得了
  • 天氣顯示:AveDesk:Aero-Weather [link]
  • 行事曆:Rainlendar:Chromophore [Rainlendar 2.2內建]
  • 時鐘:Rainmeter:Snowball [link]
  • 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Bars [link]


昨天的新聞也說合歡山下了第一場雪,雖然沒有親眼看到雪景,看著桌面上紛飛的白雪,心情也跟著輕飄飄的,很愉快呢!還沒有時間出遊的各位,要不要先在電腦桌面來一場冬季之旅呢?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