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0, 2008

應景的部落格外掛:聖誕節篇

不久前Mulberry把電腦桌面改成冬季雪景,意猶未盡地想,乾脆也在部落格加上一些應景的外掛好了,所以這兩天在網路上到處閒逛,找到幾個喜歡的小玩意,列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來自Blogger Buster提供的外掛,可以讓部落格裡雪花翩翩。安裝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到該文章網址裡按下﹝Add Snow Effect to your Blogger Blog﹞,就可以把這個小玩具安裝到Blogger的版面了。
因為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是以黑色為背景,所以可以很清楚看見這些飛舞的白雪,感覺很浪漫呢。


Xmas 01
這裡列出了很多和聖誕節相關的圖片與圖示,大家可以在其中選擇適合自己部落格的圖案,點進去之後可以得到其語法,再到部落格後台去進行相關設定即可。
Mulberry也在本部落格的左上角擺了一個喜歡的小圖示,看起來是不是更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呢?




這個網頁蒐集了7款日系風格的聖誕節倒數計時器,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款式,點選其下方的網址,到該文章網址取得語法,再安裝到部落格後台。
其實這些倒數計時器都蠻精緻可愛的,可惜和本部落格的風格不太合,所以忍痛沒有安裝,不過還是介紹給大家欣賞欣賞。


佳節將至,希望大家都能有個開心的聖誕節哦!


補充於2009年春天:
因為冬季已過,目前本部落格已經沒有在使用這些外掛。有興趣的讀者請到連結網址自行觀賞外掛的效果。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