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09

【推薦桌布】雪花隨風飄-聖誕桌布精選

聖誕節快到囉,這幾天Mulberry把電腦裡收藏的聖誕桌布又好好整理了一遍,並挑選了其中比較喜歡的15張桌布,和各位讀者分享。主題包括了聖誕樹、聖誕雜貨、禮物、雪人、到冬日雪景,希望大家在電腦桌面上也能享受歡樂的聖誕氣氛。



雪花隨風飄,麋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經過了原野,渡過了小橋,跟著和平歡喜歌聲,翩然地來到。

聽著輕快的聖誕歌曲,看著玲琅滿目的聖誕雜貨,總讓人心情也跟著雀躍了起來。這種快樂的氣氛,可能就是聖誕老公公最棒的魔法禮物吧。祝福大家都能度過愉快的聖誕節。


P.S. 本文章只是單純介紹桌布而已,各位讀者如果想要下載喜歡的桌布,請回到原連結處下載,以示對原作者的尊重。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2 意見:

  1. YiNing 提到...

    你好,在找尋部落格小物時,找到這兒。這邊真是經營很溫新的一個地方!好棒! ^^
    想請問像這篇文章裡面,引用歌詞時,有被小框框給圈起來,是否有特殊的語法呢?謝謝!

  2. Mulberry He 提到...

    To Yi-Ning:

    謝謝你的讚美。

    關於你問的問題,只要在文章定義區裡加入post-body blockquote的相關語法(外圍框線的顏色和粗細),之後文章裡的引用文字就可以呈現出被框起來的效果囉。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