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7, 2009

【推薦Blogger模板】樸實的木頭主題

Mulberry在上一篇文章裡介紹了幾個秋日落葉主題的Blogger模板。花葉凋零之後,餘下的樹木乍看或許有點單調,但是其挺立的姿態卻給人厚實的安心感。在部落格裡使用木頭主題,同樣也給人親近大自然的樸實愉快的感受。所以這次我想推薦幾款我喜歡的木頭主題模板給各位讀者。


Mainam

Mainam

Mainam這款模板捨棄了華麗的圖片或精緻的設計,單純以配色來營造出簡約柔和的氣氛:淺色的木紋背景,搭配粉紅色與多種層次的淺灰色,淡淡的色彩看起來相當舒服,散發出溫柔的情調。


Blak Magik

Blak Magik

Blak Magik擁有我目前看過的Blogger模板中最美麗的深色木紋圖樣,木頭元素被妝點在模版的各個層次之間,背景圖、導覽列、側邊欄、文章主題的標題部分,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木頭紋理,不但典雅,同時也帶給人樸實溫暖的感受。


SoulVision

SoulVision

SoulVision這款模板走的是有點華麗的古典風格,微舊的紙張,斑駁的金屬紋理背景,和深色的木頭圖案,帶出了歷經歲月之後那種雖然有點陳舊、卻更加洗鍊的感覺。


Color Paper

Color Paper

對著一張有點老舊的木桌,展開精心收集的美麗日記,書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Color Paper這款模板把部落格版面變成了書桌上的筆記本,讓我們可以安心記錄浮現腦海的靈感、整理過的想法、或是記憶片段。


Woodmag

Woodmag

和本文一開始介紹的Mainam模板一樣,WoodMag這款模板沒有複雜的圖樣設計,而是以配色取勝;不同的是,這裡使用的是黑色木紋背景,鮮明的黑白對比,造就出簡約的風格與些許的時尚感。


結語

以上是五款我喜歡的木頭主題模板。想要讓部落格變的簡單自然,採用木頭風格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1 意見:

  1. 匿名 提到...

    Very nice post. I simply stumbled upon your weblog and wanted to say that I've truly enjoyed browsing your blog posts. In any case I will be subscribing on your rss feed and I'm hoping you write once more soon!
    Also see my website :: click here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