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推薦Blogger模板】繽紛的秋日落葉主題

Mulberry前一陣子因為在作部落格的秋冬改版,趁機接觸了不少水水的Blogger模板。說到秋天,就讓人想到落葉,所以這次我挑選了其中我最喜歡的五款落葉主題模板,分享給各位讀者。


Welcome Autumn!

Welcome Autumn!

Welcome Autumn!這個模板,是我個人很欣賞的Blogger模板設計者Gisele Jaquenod的作品,多彩的落葉、可愛的鳥兒、以及溫暖的大地顏色,一如模板的名字,是一款充滿了秋天的歡快氣氛的模板。


Maple Leaf

Maple Leaf

秋天的落葉是永恆的藝術主題,可以入詩、入畫、入樂。Maple Leaf這款模板結合了美麗的落葉圖片和簡潔的筆記扉頁,讓使用者可以在優雅的秋日氛圍中,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Kanata

Kanata

看著Kanata這款模板,會帶來詩意的聯想:在秋天的午後出門散步,撿拾偶然落下的楓葉、松果回家,隨意擺在桌上,便成了一道季節風景。面對這樣寫意的桌面小景,閱讀、寫作,都顯得格外愉快呢。


Chocolate Candy

Chocolate Candy

嚴格來說,Choclate Candy這個模板並不屬於落葉主題,但是那紅色與棕色的配色,卻讓人有了秋日的懷想,簡單大方的設計我也很喜歡,所以我還是把它放在這裡介紹。


DFire Black

DFire Black

DFire Black則是一款以氣氛取勝的模板,紅、黃、綠、黑,這種種顏色交織出繽紛華美卻又神秘的感覺,正符合黃昏的秋日樹林給人的印象。


結語

以上是五款我喜歡的秋葉主題模板。喧囂的暑熱已經過去了,大家在考慮為家中的衣物以及房間的擺飾換季的同時,也不妨為部落格換個季,享受一下浪漫的秋日情調吧。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2 意見:

  1. 匿名 提到...

    真是很用心的blog。

  2. Mulberry He 提到...

    謝謝你的肯定 ^_^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