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3, 2009

2009-10 桌面: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Desktop 2009-10: Happy Birthday

因為生日快到了,Mulberry這次特別製作了一個新的電腦桌面,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之一,希望可以在平凡的生活裡享受簡單的快樂,也希望我的夢想可以緩緩升空,達到我想要的地方。


以下同樣列出這次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


基於對未來生活的嚮往,這次用的佈景主題物件都是比較簡單、淡彩、卻又可愛的圖示與面板,圖樣則是月亮、星辰、氣球、飛機等可以在天空飛翔的東西,寄託著夢想實現的願望。


過去的一年,對我來說,是休養生息的一年。停止自怨自艾和自我否定,重新拾起書本,向著我的目標用功;養成早起和定期運動的習慣,盡量維持健康的飲食,慢慢減重;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認識多個在時間管理以及自我管理上可以互相鼓勵的朋友。接下來的一年,我希望可以憑藉過去這一年的努力,更認真踏實地朝著夢想前進。這是今年我所許下的生日願望。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2 意見:

  1. Mochi 提到...

    預祝生日快樂囉~ :D

  2. Mulberry He 提到...

    To 麻糬:
    謝謝 ^_^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