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6, 2009

【推薦桌布】秋色連波-秋天花草桌布精選

季節悄悄走到了秋天,少了春天的繁花似錦,也沒有夏天的青翠明亮,四周的景色顯得有些蕭條,但只要仔細觀察,美麗的秋色已然悄悄進駐我們身邊。淡雅的菊花、繽紛的落葉、微黃的草地、纍纍的果實,大地上滿是詩意的色彩。以下Mulberry挑選了15張秋天的花草桌布,想和各位讀者們一起分享秋日的美好。



本文的標題-「秋色連波」,來自於我很喜歡的一闕詞: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秋高氣爽的時節,最適合出門走走,感覺涼爽的秋風,欣賞遼闊的秋景,把握大自然在進入寒冬之前最後的這一抹燦爛,願大家都能開心吟詠「天涼好個秋」。


P.S. 本文章只是單純介紹桌布而已,各位讀者如果想要下載喜歡的桌布,請回到原連結處下載,以示對原作者的尊重。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