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3, 2009

2009-01 桌面:可愛的小牛

Desktop 2009-01
前一陣子Mulberry在逛日本的賀年卡網站的時候,發現這張可愛的小牛圖片,同時符合2009年和牛年的主題,就把它拿來製作成桌布,配合上也是插畫風格的GAIA08系列桌面佈景物件,呵呵,是不是很可愛呢?



以下列出這次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給大家參考:
  • 桌布:可愛い(來自mihoの年賀状;另可直接到這裡下載圖片)
  • 視窗外觀:GAIA08(來自GAIA
  • AveDesk圖示:GAIA08(來自GAIA
  • Dock圖示:主要來自cowLand(link),其他圖示的來源就不記得了
  • RocketDock面板:GAIA08(link
  • 行事曆:Rainlendar:GAIA08(link
  • 時鐘:Rainmeter:Noos(link
  • 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GAIA08(link
Desktop 2009-01_Rainmeter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換一下電腦桌面,心情也會跟著煥然一新哦!


2009-02-14 補充:

mihoの年賀状的圖片連結失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節已過的關係,總之我上傳了自己的桌布到這裡給有需要的人取用。謝謝讀者Mr.LR的提醒。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2 意見:

  1. 匿名 提到...

    覺得你的牛牛桌布很可愛
    我沿著你的路徑找但都連結無效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桌布嗎?
    這是我的E-mail:reggae_76@hotmail.com
    感謝你!^^

  2. Mulberry He 提到...

    謝謝Mr.LR的提醒,我已經上傳我自己的桌布了,請到這裡下載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