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7, 2011

【推薦桌布】無邊光景一時新-新春桌布精選

Chinese New Year (Customize)

chinese new year, by spader)


農曆年快到了,Mulberry最近這幾天忙著除舊佈新,希望能以新的環境、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除了辦公室和房間要打掃以外,熱愛桌面美化的我,當然也沒忘記要更換新的桌面主題囉。不過在發表新的桌面主題之前,我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收集的新春主題桌布,希望讓各位朋友們的電腦桌面也煥然一新。


kurasi_wall_photo108S
(from 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 201101_s
(from Kurashi - 可愛い雑貨

折鶴 (桜屋)
(from 桜屋

說到新春給人的印象,便是喜氣洋洋的紅色,所以首先推薦紅色系雜貨主題桌布,為平凡的日子添上一點艷麗的點綴。


alone today (deviantART)
alone today, by TE2YA)

小春日 (PanaHome)
(小春日, from PanaHome

庭梅とめじろ (十五夜)
(庭梅とめじろ, from 十五夜

初綻放的花朵桌布,朝氣蓬勃的模樣,彷彿盼望著接下來的生活充滿了美好和喜悅。


See the world (Gaia 10)
(See the world, from Gaia 10

Holy grain (realityDream)
(Holy grain, by realityDream

Treehugger (Desktopography 2007)
(Treehugger, from Desktopography 2007)

Grand Canyon_Sun (Aug 2009) (Sony - Alpha Clock)
(Grand Canyon, from Sony Global - α CLOCK

One Of Trillions (InterfaceLIFT)
One Of Trillions, by 303artwork.com)

Madagascar—Sunrise reveals light traffic—a lone oxcart—along the Avenue of the Baobabs, Visions of Earth (National Geographic, Mar 2009)
(from National Geographic, Mar 2009)

雖然我很少特別去欣賞新年日出,但是日出桌布的確能為桌面帶來嶄新的氣象,金黃色的陽光照耀的不只是山川大地、花草樹木,也輝映了心情。


At sunrise the balloons take flight over the Cappodocian moonscape (National Geographic, Contest 2009)
(from National Geographic, Contest 2009)

Fireworks (Red River of the North, Vietnam) (InterfaceLIFT)
Fireworks!, by Nellisoft)

One Path (Rügen, Germany) (InterfaceLIFT)
One Path, by emats)

其他像是上升的熱氣球、燦爛的煙火,筆直前進的道路,使用這些桌布,對於將來的一年,也有著很棒的祝願。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晞。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常恐秋節至,焜黃華葉衰。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漢‧佚名‧《長歌行》

這次推薦的幾款新春桌布,都是我精挑細選過覺得充滿嶄新意象的美麗桌布,各位朋友喜不喜歡呢?但願大家在打掃環境和更換桌布之餘,也別忘了找個時間好好訂立新目標,讓2011年充滿更多希望和夢想。


P.S. 本文章只是單純介紹桌布而已,各位讀者如果想要下載喜歡的桌布,請回到原連結處下載,以示對原作者的尊重。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2 意見:

  1. MidoriG 提到...

    Sony Global - α CLOCK)非常酷阿...

  2. Mulberry He 提到...

    To Midori:
    我也很喜歡Sony Global - α CLOCK。
    不論是網站本身的設計或是裡頭收藏的照片都超讚的。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