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8, 2010

【推薦Blogger模板】美麗的花卉主題

Mulberry前一陣子在進行部落格的春季改版,自然而然也蒐集整理了一些適合春天使用的Blogger模板,因此接下來兩篇文章,我想推薦一下這些模板給打算為部落格更換新衣的讀者們參考。首先,是讓人感受到明媚春光的花卉主題模板。


Spring Flowers

Spring Flowers

以開滿小白花的原野為背景圖案,搭配上筆記風格的細節設計,Spring Flowers這款模板讓人不禁有種在百花圍繞中寫作與閱讀的錯覺,予人愉快的感受。


Flower Garden 3c

Flower Garden 3c

Flower Garden 3c是款簡潔而可愛的模板,粉紅系的配色很適合春天,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開頭圖片,圖中的白雲和花朵會隨著滑鼠而移動,感覺就像草原上吹過一陣涼爽的風,讓人心曠神怡。


Peach Bloom Spring

Peach Bloom Spring

Peach Bloom Spring這款模板,一如其名,擁有盛開的桃花、舒展的枝葉、以及飛舞的蝴蝶等圖樣,非常地美麗;而舊書卷的主題設計,則為模板添了幾分典雅的氣氛 。


TA Jardin

TA Jardin

TA Jardin同樣是以花卉和彩蝶為主題,流動的花葉線條給人靈動輕快的感覺,米黃色和嫩綠色的搭配,也讓人聯想到春天的大地,看起來十分親切。


Floral Day

Floral Day

最後來款以花朵為背景的雜貨風模板-Floral Day,淡彩的花樣,雅致的配色,就像有著素雅設計的布質筆記本,很適合用來書寫美好的春日回憶。


結語

以上五款是我個人很欣賞的花卉主題模板,希望大家也喜歡。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