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9, 2010

2010-03 桌面:Spring Green

Desktop 2010-03: Spring Green

前幾天是農曆的驚蟄,Mulberry在另一個部落格分享了「仲春遘時雨,始雷發東隅。眾蟄各潛駭,草木縱橫舒。」(晉‧陶淵明‧《擬古》)這樣美好的詩句之後,也終於想到要怎麼佈置三月份的電腦桌面。上圖就是這次的成果,欣欣向榮的野菜,縱橫交錯的綠葉,以及活力充沛的動物,很有春天的朝氣吧。


底下先列出這次佈景主題物件的來源:
  • 桌布:春野菜(來源
  • 視窗外觀:Fantastic 2nd Season(來源
  • AveDesk圖示:Critters Icon Set(小鳥和蝸牛圖示;來源)、老虎圖示(來自桜屋-年賀状用イラスト(別館))、Green Peace 2(樹木圖示;來源
  • Dock圖示: Gaia08(來源
  • RocketDock面板: Color Dock(來源
  • 行事曆和待辦事項:Rainlendar: Leafage(Mulberry自製;下載源
  • 夢想板:Rainmeter:Leafage(Mulberry自製)
  • 時間和系統資源顯示:Rainmeter: Leafage(Mulberry自製;下載源
  • 天氣顯示:AveDesk: Icon Weather(天氣圖示:Sticker Weather Icons(來源))
  • 播放歌曲資訊顯示:foo_title:Leafage(Mulberry自製;下載源


根據陶詩中「草木縱橫舒」的意象,我特別製作了Leafage面板來顯示行事曆、待辦事項、以及其他系統資訊,搭配上「春野菜」這張桌布,再點綴上可愛的動物圖示,生機盎然的「Spring Green」主題就完成了,以綠色調為主的桌面看起來格外舒服。


春天到了,提醒各位讀者,在忙碌之餘,記得抽空到戶外親近美麗的大自然,享受滿滿的春之綠意與活力。祝福大家可以元氣十足地渡過每一天。

Hello, 我是本文作者Mulberry

如果您喜歡本文,歡迎推文分享、引用、與連結,但請記得註明網站名稱與網址,勿任意轉載。彼此尊重,是網路基本禮儀。

如果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歡迎訂閱Mulberry的時間事件簿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