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11

圖爾庫印象:慢活時光

Market square through window, Turku (20110602)

六月初的時候,Mulberry因為工作的關係,到芬蘭的圖爾庫(Turku, Finland)參加了為期三天的健康促進醫院會議。難得的歐洲之旅,卻因為種種因素而只能在當地逗留三天,又要出席會議行程,算一算真正可以玩的時間不到兩天,嗚~~說不覺得可惜當然是騙人的。但是呢,我在當地聽到一句很棒的話-「Life is a gift」,所以決定抱著感恩和愉快的心情享受這趟短暫的旅行。而圖爾庫,也的確是個讓人可以好好放鬆的可愛城市。我把對圖爾庫的印象歸納成三點:「慢活」、「樂活」、「藝術生活」。這一篇文章,我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圖爾庫的「慢」-緩慢而悠閒的生活步調


星期一, 6月 06, 2011

abcNotes-小小便利貼,妙用多多

abcNotes

abcNotes是近期內Mulberry最喜歡的iOS Apps之一。它的功能說來很簡單,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的便利貼工具;稍微不一樣的地方在於,abcNotes提供了九個桌面(付費版才有九個桌面),方便使用者區分不同性質的事項,每個桌面的桌布以及每張便利貼的外觀也都能個別進行設定。或許有人會說,這樣也只不過是比較美觀的便利貼工具而已;但是如果能選擇適合的桌面,再搭配不同的便利貼,abcNotes也能發揮多種不同的功用。不相信嗎?請看下去以見分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